肖辞

文章是假的,但我的cp是真的!!!

喜欢你这件事【肖战x许念】第二章


       高中三年,许念同学都兢兢业业的,不敢懈怠半分,只有她自己知道,当年考上这个高中的不易。



       高三那年,许念选择了寄宿。两周一次的假期,一次半天,这半天她基本都是和父母吃吃饭,说上几句话,其余的也没什么了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肖战每次都会在。许念早在不知不觉中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弟弟,作为姐姐,每次都会习惯性的嘱咐他认真学习,再摸摸头,真是一副“温馨”(不是)的画面。起码许念是这么认为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面色阴沉,赌气似的躲了老远,许念也不在意,正好,时间也差不多了,收拾收拾就该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一直一副气鼓鼓的样子,看样子是真的生气了,以至于送许念的车都开了老远,肖战还是在原地憋着不说话。许念靠在车窗上,发呆望着窗外缓缓后退的风景,半天的假,似乎是放松了些,但此刻她心里却同现在的天气一样,低沉沉的,让人莫名烦躁,却又不知为何。



   “肖战,你到底要我拿你怎么办呐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晚上,许念躺在宿舍的床上,意外的失眠了,翻来覆去的。手机突然亮起,许念一看,是那熟悉的头像——自己和小朋友的合照。那是许念和肖战第一次去北京,在许念理想的大学前的一张合照,笑的极灿烂。小朋友一直都是用的这张照片作头像,任谁说都不换。
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:“姐姐,我在你楼下”



       我:“???????????????????”惊呆,这是个什么操作? ?  ?



      肖战:“你不下来我就站一晚上”霸道总裁既视感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我:“我下,我下”


  

    悄咪咪地起床,披了件衣服,躲过宿管,绕到了他说的地方,乌漆嘛黑的,贼吓人。


      “许念”



    突然响起的声音,吓了我一跳。“我靠!肖战,你要吓死我吗!走路都没声音的嘛??你……你怎么了?”许念看小朋友明显的不对劲,一下子紧张了起来。“肖战,赞赞?你,你咋了,是不是走夜路没注意,伤着哪儿了?战……”


 “念念,你是不是讨厌我。”


 “没……没有啊。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  “念念,你骗人。你很讨厌赞赞对不对,不想和我有任何牵连是嘛……为什么要去北京那么远的地方……”


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你……你偷看了我的高考志愿!”


  “是,我看了。”十分坦白。



    一时间无言。她想去北京,可不仅是想离小朋友远一点,更是因为自己的梦想在那里。



     许念其实并不讨厌肖战,但从小到大,身边人硬是要把他们俩凑成一对儿,这种感觉她不喜欢。而且,肖战虽好,但不是她喜欢的类型。小朋友太粘人了,她不喜欢。



   “肖战。姐姐并不是讨厌你,我想去北京,那里有我想要的东西。赞赞,你还小,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的”



   “我不小了,我这个年纪,在古代已经可以娶你了……姐姐……”



     小朋友从来就不会隐藏爱意,浓烈、霸道,总会在不经意间打我个措手不及。比如现在。



   “肖战,我是说……早恋是不对的,现在我们没时间,没精力。要是你愿意,等姐姐毕业,到时候再说好吗?”眼下只有这样骗过小朋友,毕竟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定,四年的时间,我还不信他不死心。



  “嗯!姐姐说的哦,不许反悔!”嘿嘿嘿,小朋友真好骗!😏


  “一定一定,不会忘的。”(才怪)



    小朋友再三确认后,依依不舍地边走边回头看我几眼,像极了异地恋的小情侣。不对不对,我俩才不是情侣呢!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莫名有些愧疚。



    肖战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夜幕之中,我微微叹了口气,也回去了。那天,我始终没睡着过……



   对不起,我就骗你这一次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