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辞

文章是假的,但我的cp是真的!!!

【我把自家cp“BE”了】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属自行YY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上升正主!!!




“我靠!我家房子居然踏自己手里了?!”


    顾念第一次察觉到这点时心态差点崩溃。


    顾念,十几岁就踏入娱乐圈,刚出道就凭借一部剧里的妹妹一角崭露头角,随后又接连出演了几部大火的剧,一步一步从配角演到了女一。精湛的演技和一副姣好的面容使她圈粉无数,成功跻身当红女星之一。


   虽是年少成名,但她却与其他艺人不同,私下里就是个活脱脱的追星女孩,常年在微博小号里与各家粉丝打得火热。


   追星女孩墙头千千万,但本命只有一个。顾念是“博君一肖”的cp粉,是个典型的“老王八”,从很早之前就磕了这对儿,什么片花、采访她一个没落,比看自己的还认真。


   真正见到他们,还是在19年底的星光大赏上。她有一部古装剧在腾讯播,反响还不错,不出所料地得了“最受欢迎女艺人”等其他奖项。好巧不巧的是,拿完其他奖项后,跟着工作人员的指引,她坐在了他俩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以下用第一人称)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在心底暗笑道“真是天助我也!此等近距离的磕糖机会,终究还是被我小顾等到了!!!来吧!不要吝啬!把糖狠狠地砸向我吧!!!”


“你好,我是肖战。”“啊?!哦,你,你好,我是顾念。”肖战突然开口,让我猝不及防。(果然,还是咱礼貌、谦逊的战哥!)


“我之前看过您演的戏,您的戏真的特别好,尤其是这次新剧里的白慕夏这个角色,太真实了!”

 

   “啊,是吗,谢谢夸奖。”


     (不对啊,战哥咋和我这个陌生人说这么多的话?不怕王一宝吃醋嘛???)


我下意识地越过肖战,往王一博那边看去。王一博自个儿坐那儿看手机,似乎丝毫不关心我们这边的情况。


(生气了!吃醋了!一定是!)察觉到一丝丝糖味的我渐渐露出了一抹姨母笑。“嘿嘿嘿嘿嘿嘿。”


“顾老师?”肖战挡住了我的视线,我则像个考试作弊被抓个现行的学生(啥奇奇怪怪的比喻😂),慌乱不堪,急急忙忙收回视线,看向肖战,他的脸上闪过一丝,不爽?(战哥也吃醋了!)


     “啊,那个,我,我也看过肖老师的戏的,北堂墨染,超级帅的!”幸好姐反应得快,这个话题转移地,还…行吧……


      肖战听了我的话,有点不自然地微微别开头,轻咳了下,耳朵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
   (啧啧啧,战哥这样,还真像个纯情的……老男人。)我轻笑了下,随即又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(不过也是个超帅的老男人。)


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会喜欢这种男孩子么?”


   “喜欢啊,当然喜欢。像王爷那种温柔体贴的霸总形象,又对喜欢的人那么痴情,换做哪个女孩子不动心的?”我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
     “那……要是我呢……”





「在爱情面前,咱战哥也是个幼稚的会吃醋的小朋友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王爷确实是好看😏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