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辞

文章是假的,但我的cp是真的!!!

金光瑶bg

   (女主私设是蓝大蓝二妹妹)


    那一日,我刚出了聂氏前厅,便见孟瑶同一人站在一处。那人是聂家的总领,平日里就十分不待见孟瑶,现在这副趾高气扬的恶心模样,定是又在欺负阿瑶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气不过,上前准备怒怼那人,却遭到了阿瑶的阻拦。他向来都不愿得罪他人,但别人却将他的这种善良当做懦弱,肆意欺压。

  

    “清芷,算了,别为我孟瑶这种人大动干戈”

  

   “你这种人?什么人?我说过,你孟瑶在我蓝清芷眼里是最好的人。”

  

   “!清……清芷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“出身不好又如何,阿瑶为人坦荡,连大哥见了都会称赞一番,不像有些人,即使出身世家,心思和为人一样的龌龊,这样的人,连看了都觉得恶心。如今,竟还有脸去说道他人,真是可笑至极。你说对吗,统领大人?”

  


     呵,敢欺负我的男人,也不看看我蓝清芷是什么人!

   

   那人自知敌不过我,自觉地逃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事后

  

  “清芷,你……”

  

  “阿瑶,下次再有这种情况,就通通告诉我,我替你收拾他们。我的阿瑶,绝不能受一点委屈。”

   

  “嗯!那孟瑶也定会努力修炼,将来保护阿芷。清芷,未来,我一定会让你成为这仙门百家最幸福的女子”

  

   “阿瑶,我信你。以后,我会陪着你一起走下去。”

  

     前路必定坎坷不平,我不愿看你孤身犯险,所以我不顾一切的也要站在你身边 ,不会离开。

  

    只要我在,任何人都别想伤害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